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生活录

阿杜的声音不断地播出,我觉得我的耳朵有点被折磨了,
就是没办法欣赏,不好意思哦!

最近有点意志消沉的,没什么心去做好每件事。
总是到成果出来后,才悔恨难过。
我的abnormal psychology,惨不忍睹,
是不是不去想就能当作看不到?
唉~

部落格渐渐变成不是那么好倾诉的对象,
我真的懒得连花上时间去想想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事也懒,
没药救了。
只知道,必须不停的做功课,
做完后也读书,一直读到考完试为止。

很多事情被我“理智化”了,问题再不是问题,只要我能用我的逻辑思考去分析。
可是那不是我,不是吗?
我是应该是情绪化的女生,什么都凭感觉。
那样的自己,反而更简单。
凡事都经过头脑分析一番,再转回头安慰自己,
事情就是那么简单,说不跟你好就不跟你好,
是这样吗?

其实心里在意很多东西,所有的一切,都放在心里了。
是因为这样他们才会变成每夜的噩梦来纠缠我吗?
我怕了,我不要每晚的噩梦,
那让我亦看到可爱的床时,
就不自觉地退缩了。
多可悲。

生活还是有好事的,终于明白一些事要靠自己采取主动。
我慢慢看到了成果。
对于我爱情里的小小世界,
一切都在规律的运转着,
偶尔小小的惊喜,
就像流星划过地球一样,
在平淡的日子里激起了小小的火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