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童谣~流失已久的语言

我想我真的被宠坏了,才会变得那么的漠不关心。
总觉得应该是别人主动来找我,
才明白关心是要表达出来的,
而友谊是要用时间去交换的。

一个人走在人生的旅途,
因为这样叫做潇洒。
但越收越多的秘密,
渐渐让我的旅途变得沉重。

我不是不关心,也不是冷漠
只是需要时间,
需要有人,
陪我拉开这一扇门。

莫名的害怕情感上的亲密,
明明渴望着心灵相通,
却用锁链紧扣着,
要怎么通?

我要学会用牙牙语,
那种孩子们的方式,
用最简单的语言,
说出最复杂的心情。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想和你去游戏,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会把你来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