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我的第二次约会

最近总是被人放飞机,虽然国际油价的价格高居不下,但我的飞机还是一架一架飞走了。
算了吧,至少还是有些能够赴约的人,觉得,这项是我们的第二次约会。
同样在pizza hut,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不同样的话题,不同样的心情。

在我左边的是淑婷美女,而右边的则是碧盈美女
(*不好意思哦,让他们爽一下啦!)
哦,帅哥佳权出场了!美女开始装可爱,哈哈!(*呃,还是不好意思啦!)
pizza hut最新的pizza~~with sausage and super supreme topping
切好的pizza,是不是看起来很像心型呢?很美味哦!的确有让人吃了很温暖的感觉!
 aiyak!怎么我的脸被bread stick围着了?哈哈!

只是这时候大家都吃得太饱了,我只好用哄小孩字的方法,让他们一人拿一条拍照,然后再骗大家开心的吃下去。哈哈!希望碧盈出国后好好照顾自己啦!能够认识她是件很开心的事!

之后呢,我参加了另一个“第二次的约会”。这么久了,这是我第二次觉得,有约会的感觉!哈哈!之前出去都是一班朋友,或者为了什么目的才出去的,而这一次,是两个人的约会!哈哈!我们一早就决定了,这次要去做fish spa!!下面就看图说故事啦!地点为one utama, Foot master.

下水前要洗脚哦!不然鱼鱼会臭死掉~
foot master李的环境清幽简单,我喜欢他用木板为座椅。
哦,我们该不是被这只咬吧?还是这是他们的招牌鱼?
我的表情很痛苦吧,我已经不能忍受那些鱼吸吮我脚趾的感觉,那么清晰,我脚最怕痒啦!(我的表情是真的,隔壁那位先生是假的,只是在应酬我。)
我的脚缩成一团了,很明显的,鱼鱼也不爱我:(
~看下一张照片就知道了……
*那里的人要我多和鱼谈天,就不会那么怕了~我真的有跟他们说话的,只是他们都很专心的在用力吸吮我的脚板,“歆鱼妈妈”都不知道怎么教的。

你看!鱼鱼都爱他比较多啦!! 

十五分钟后,我终于也有鱼上钩了!哈哈!可是还是又痒又痛~
你看他们很专心呢!

***************

告别了鱼鱼们,我们继续去逛街,看到一个很酷的眼镜!
很酷吧?哈哈!可是如果戴法不一样……

就很搞笑了~!



哈哈哈!笑完了吧?
这一天的确有很多欢笑声,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快乐的一天,让我的烦恼都瞬间消失了。
*
*
**
***
****
*****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表情超可爱的啦!
家犬先生,还真的有够夸张~
哈哈哈哈阿~

好幸福的样子哦!

好好噢!

嘻嘻~

小煮妇 说...

哈哈~那你也去幸福一下嘛!还蛮好玩的!!大力推荐footmaster,因为有大镜子,拍照很方便! 哈哈!

小煮妇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哈~应该是因为权的脚很肮脏
我有好好的教啊!
教它们怎么吸咯~
哈.....
那眼镜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

小煮妇 说...

是这样教的哦?可是它们看到阿姨都没有打招呼!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