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简单的感动

当你的手心,
放在我的手心,
传输过来的热能,
好温暖。
仿佛所有的疲劳都被驱散,
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握着我。

当我把额头,
轻轻靠在你的肩,
你微微的抵着我的额头,
那是一种回应,
我知道你珍惜我在你身边。

谢谢你,
你的一举一动,
都让我感动,
好想细细品味这一切,
请让时间慢一点。

朋友,
我也想说声感谢。
你的体谅与关怀,
我都感受得到。
谢谢你,让我觉得今天的我,
完美得很感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se actions, I show, I wouldn't trade anything else in this world...if these actions, meant so much to you, dear. =)

Will always love my pig..

小煮妇 说...

yeah..they meant a lot^^..thanks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