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梦想,遗忘了,以往了。。

倾盆大雨往头上落下,
似乎当头棒喝,
敲醒了长久被收藏的记忆。
原来梦想曾经在心里发芽。

小时候,
幻想长大的时候,
快乐会更多,
世界是那么单纯炫目,
我的每一步,
都接近着幸福。

为自己许下过诺言,
长达后一定会到达梦想的天空,
以为生活就只是一场迷宫,
即使迷路,
也有双手带领着我成功。

长大后,
开始想为梦想努力奋斗,
当生活上一次次的波折,
让期望一次次落空。
用逃避忘记伤痛,
才慢慢的了解遗忘已成了习惯。

我的方向被打乱,
习惯在心里筑起一道墙,
即使把梦想遗忘,
也要确保自己不再受伤。

偶尔的自问自答,
还是找不到曾经梦想的伟大,
小兔子责怪我不听话,
蹦蹦跳跳忘记了步伐。

了解了现实里并不存在那双保护自己的手,
才惊讶自己的单纯外衣已被侵腐。
曾经渴望的幸福,
早已相携梦想远足。

终于我停下脚步,
不再被现实的琐碎打扰思绪。
我还在编着乐谱,
就应该继续起舞,
即使迷了路,
一定也能绕路到达幸福。

梦想,没有目的地,
却是永远存在心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