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落后。。。

一个人一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这是个定律,每个人都遵守。
但为什么有着同样时间的我,却没办法做得和别人一样好?
一样的时间,怎么分给家人朋友?怎么分给朋友情人?怎么分给朋友A朋友B?
抱歉我还学不会,真的很没用。
如果硬要用一个天秤来量,我要如何分一样的重量?

时间,我总是赶不上你,
我好想认输,但却不甘心。
听见批评,埋怨,挑剔,难过,
我只能默默吞下去,怪自己笨。
我已经落后了,
远远的落在大家的后面,
以为会有人在我身边一起,却发现自己只是在追着背影。

我好累,时间一直在走,但我们却活在不同空间。
我该怎么得到体谅?
或许还是我的错,好胜的自己,
没办法兼顾了,
就宁愿一个人躲在一角生活,
或许这样我会好过一些。
最起码,再不用赛跑,
再不用,戴着面具的,猜心的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