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不需说的温柔

你为我撑起一把雨伞,
挡掉了外面世界的大风浪。
从来没有觉得那么温暖,
当你一直在我身旁。

女生的要求或许很多,
但也可以只是很少,
只要来自你的关心呵护,
彩虹是什么颜色已不重要。

有时候的误会争执,
幸好有你理智解释,
偶然间的小小浪漫,
我不吝与细心提醒。

每天日子平凡在过,
过马路手总有你牵,
天空最终雨过天晴,
我们握手看着彩虹。

我说的话有多真心你都知道,
你的坏习惯我很愿意原谅,
只想让你知道,
你在身边我有多好。

总是要求你多一点温柔,
其实我以觉得很够很够,
幼稚的孩子脾性是想让你知道,
爱你让我快乐没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