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真假?

一大早醒来,心情莫名其妙的不好,
或许是昨晚噩梦的感受太真实,即使知道只是一场梦,
还是不能忘怀。
一直以来逞强的外表似乎就会崩溃,
我没有外表那么开朗,那么坚强,
伤痛只是被隐藏起来了,
但他们却在深夜的梦里肆无忌惮的骚扰我。
也许是现在太幸福了,才会担心再失去的痛。
其实我已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应付悲伤,
所以才会不断提醒自己要快乐。
我会快乐,我会乐观,
但这却不能消除我心里的恐惧,
说我疑心也好,说我悲观也罢,
感觉这东西就是避免不了,
这就是感性与理性之间的差别吧?
从来没有衡量过自己的能力,
却去承受可能是更大的负担,
我害怕了,
谁给我勇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