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抉择

人生到底要做多少次的抉择?
而抉择后,是否又会后悔呢?
也许当那抉择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我会自在一些,
但当牵扯上了人际关系,
我得承认,我不懂得怎么去平衡了。

朋友说,有舍才有得,
可是两方面都舍不得的我,
该怎么找个平衡点?
渐渐的失去了方向,
人生的烦恼,还是太多了点。
招架不住。

当感官慢慢麻木,
以为一切都过得很美好,
才惊觉只是自己的神经线在慢慢死掉。
是我默许他们的枯萎吧,
让眼睛去蒙蔽耳朵,
让错觉的美好诞生。

眼泪一颗颗掉下,
是不是能浇醒枯萎的感情?
是时候该提醒自己了,
继续的麻木下去,
把所有的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总有一天我会失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