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不能说的道歉?

还记得流行花园最让人琅琅上口的一句话,"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干嘛?"
道歉,也许在一件事情发生后,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最起码对我,它还是有它的存在价值.
当我做错了一件事,我会马上道歉,以表示我真的觉得觉得我做错了那件事,我真的感到抱歉.也许道歉帮不了什么,但却还是补救得到一些事情的,我相信的.
可是现在,就最近吧,身边的人,渐渐的学不会道歉了.事情发生了,或许我会生气,但我在乎的不是事情有多严重,而是做错事请悔疚的人有多少诚意.一句诚心的道歉,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觉得那有原谅的余地.
我只是不明白,当我做错了,我会马上道歉.但为什么当我觉得有人对我做了些错事,我觉得身边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就算了吧,就没有人错,就忘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