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人类。。。

一种米养百种人,同样的世界,却生活着许许多多截然不同的人类。

不久的之前,我在饥饿三十营里,见到了很多和我抱着一样目的来的人,大家都是为了那些被贫困折磨着的人们而聚集一起。我们能帮上的不多,我一个人,也许只有亿万分之一的微小力量,但最起码,最远方的那一角,我的微小力量被传达了,也被接受了。

#我在我的世界传达着力量,靠着风,飘得到你那里吗?#

看着短片里的小孩,有一个头发染上了金色,别人可能以为他染了头发,其实是因为他营养不良,缺乏了某种维生素而引起的。还有一个小孩,只能靠在窗外看着在里面上课的小孩,自己却因为没有钱读书而无法往内踏进一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说道:“你们说我们是未来,但我们也是现在。”

#在我们的世界里,食物是食物,垃圾是垃圾;在他们的世界里,食物是宝物,垃圾却还是食物。#

今天的新闻让我震惊。一名年约八岁的小女孩被变态色魔奸杀!最让我欲掉泪的是,她是因为过度的痛楚和惊吓而死去的。天啊,一个这么小的女孩为什么要受这种痛苦呢?她只是那么的无辜,她只有八岁,不是吗?那个禽兽,我真的祈祷着他会很快等到报应的。

#是我们的世界太富足了吗?以至在需求被满足后,让自己灭绝人性的欲望泛滥成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