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祝福

还是感慨了,
我会在谁的生命中留下脚印?
相聚的始终会离别,
原来人可以这么容易的就和别人就此分别,
再没有任何联系。
往后的日子一睁开眼,
第一件事再不是想着这今天要和他们玩什么,
再不是想象他们会告诉我什么笑话,
再看不见他们纯真的笑脸。
我会怀念的,
或许我没办法在你们心里留下什么,
毕竟你们还年轻,
但我想告诉你们,
你们的确在我心里留下了些什么,
是我一辈子都会纪念的回忆。
不要忘了我们亦师亦友的关系,
那是除了爱情与亲情外,
一段最美丽的感情了。
人生的过客有很多,
还是感激我曾经有你们相伴。
祝福你们在往后的日子里,
振翅高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