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我就是我。。

如果生活可以不要一成不变,
让我带着小熊出街,不会有人笑我;
我想脱下面具,不会吓倒别人;
希望能够和所有人说完心底话,没有人会讶异原来我不想有保留;
那该多好?

为什么要小心翼翼的生活?
就不能什么都不理,想做就做?
太阳那么大,就让我晒黑吧,
人天生就是会变黑,何必去抵抗?
肆无忌惮的渴求自由,
即使未必快乐,但起码没有压力。

想过得没有白天黑夜,
没有晴天雨天,
不想理那24小时自己干了什么有用的,
生活在蓝天白云里,
我知道自己在幻想着。

如果不能沟通,就忘了吧,
语言上再多的表达也比不上真心的行动。
就让我变哑巴吧,
让更多人用心聆听我,
经过媒介的,怎么也不是最纯真了。

想追着地上的影子,
向人们所谓的那只笨狗学习,
一个人,独自的享受快乐。
就抛开吧,
让我赤脚奔跑于草野,
没有时间,
没有墙壁,
没有马路,
没有任何尝试限制我的东西,
就快乐的,
奔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