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惊“”喜“交错的三天。。

这三天发生了好多事,就从我生日的前一天说起好了。
树林和鱼骗了我好多,却也给了我无数的惊喜。先是半夜起床看到的生日蛋糕,再来就是突然来了我的老友,最后则是我的生日礼物了,当然这也包括了恐龙一起给的惊喜!
至于我的老友,从没想过她会来到我的面前,就在我生日结束前的半小时,好惊喜!也超感动的~
而我的那只猪,也是骗我说什么没有生日礼物啦,一大堆的。还有他的生日歌,让我好好好感动。。。
额外的,我收到了接近二十封的贺生日信息, 朋友们都没有忘记我,这种感受是很深刻的。
学校的,受到了很多祝福,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一整天,大家都让我好开心。
晚上去了subang吃鸡扒,之后到处走走拍照,喜欢这种感觉,只要有他们在我身边,其他的都足够了。
还有家人,谢谢你们的祝福!

然而,当我活到了最开心的时候,我觉得有些事就是会往反方向而来。

生日一大早,我踢伤了脚趾头,很痛。出门的时候,老天也很不作美下了大雨,让稍微打扮得我有点狼狈。由于睡眠不足,在班上我也稍稍打了个瞌睡,有点难熬啊~之后的一切都算顺利。晚上回到家,才知道我辛苦做的flash不见了,就这样凭空消失了。我。。需。。要。。做。。过。。。
晚上和老友说话到两点半,早上七点半起床时,头痛得不能起,却还是必须起身送她出门。结果一整天就懵懂懂的过,要到家时,我发现了最让我难过的事。我的戒指不见了,它对我很重要的,就这样。。。不见了。。。我能说什么?
太幸福,就会有些事发生来让你回到现实吧。。就接受吧,这是这世界的规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