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这一条路。。。

回顾过往,不自觉地发现流光消逝,惊叹,这两年的自己经历了不少。
人说,有锻砺才有人生,留下的那么多脚步,确实让我改变了不少吧。
从踏出家门口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人生将不再平凡,
我会一个人承受很多外来的打击,也许朋友家人能为我分担不少,但深切地感受,还是自己才能了解当中心酸。
我试过难过,试过绝望,试过兴奋,试过新鲜,试过无助,试过坚强,试过幸福。
那会不会有一天,我忘了所经历的一切,人生从此只剩下空白?
这一直是我心中的忧虑,总害怕着会忘了从前经历过的喜与悲,日子看似过的无忧无虑,其实只是下意识的把心伤藏起来。
害怕,遗忘的感觉;害怕,再用从前的不愉快当成借口,让自己却步。
其实我都明白,只是心毕竟还是爱和头脑抬杠。清楚的明白,过去的只是回忆,会是督促我向前的动力,而不是牵绊我的绳索。但感性的心,不愿意就此遗忘,想让自己沉浸在痛苦的悬崖。
我的人生,还没走到四分之一,并不想让自己继续悲观下去。
从前的不开心并不算什么,未来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何不让自己跨开脚步,不顾一切的往前冲呢?
也许在未来的每一步里,我会不小心的遗落了些什么,珍贵的,平凡的;如果肩上的行李太重了,或许我会就此放下那些遗落了的,好好的哀悼,从前的我。接下去的路程,我还是会小心检视自己的步伐,是否和身边的人一样。
当我走得犹豫,请陪我一起开一条新路;当我走得着急,请提醒我身边的花开得多茂盛;当我走得累了,请告诉我你会一直在我身旁。
这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