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I'm very happy today!

这是我放在msn上的一句话,放了将近一个礼拜。
几乎每一天都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于是这成了我每一天的功课。
我会告诉他们,我今天很开心因为:

他们找我聊天;
今天天气很好;
朋友给了我一个微笑;
情人今天心情不错;
和家人通了电话;
我拥有了一个新的玩偶;
今天身体状况很不错;
我的胃口很好;
今天上网变快了;
暂时没有值得我烦心的事情;

每有人问一次,我就尽量去想一件快乐的事,
于是我的态度决定了我的行为,
而同时间,我的行为也影响了我的态度。
我终于把心理学运用到生活里了,
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

所以我想告诉你,
我今天很快乐!

Whipy!! My new buddy..thanks to 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