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不要开灯

大口的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哭。已经第三天了,事情还没有解决,可是我并没有哭。

这三天来,都没有哭。只是生活变调了,不再忙碌,没有心读书和做功课,一味地用游戏和电影麻醉自己。

头脑似乎不能正常运作,看到任何事物都会联想起。

看到有保密锁的盒子,想起了曾经说过要一起埋盒子;
听到“放弃”这个字,我就想起那一句有“放弃”意味的句子;
看到朋友,我就想起我这一个朋友是不是真的很失败。

或许他是对的,我的交际能力很差,我的沟通能力也很差。

但我就是不愿采取行动。我还没有查明真相。

好强的我不想认错,更不想认输,不是每一句话都是我的错,可我也懒得澄清那个误会。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那是我的个性,当它得不到包容,这样的感情是否还要继续?

想说就算了吧,但泉涌而出的眼泪告诉我,不能算。

我不知道,该把那一步,往前还是往后移?

就暂时不要开灯吧,

那一个小时,

让我把布满眼泪的脸庞擦干净,

它还见不得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