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晚餐

[我不知道晚餐吃什么咧……]

[去楼下吃咯……]

[很贵,又吃不下……]

[为什么吃不下?]

[如果你每一餐都一个人吃,你也不会吃得下多少……]

*************************************************************

一个人的早、午、晚餐,有时候就少了那么些什么。

有朋友说说笑笑的一餐,总是吃得特别美味。

或许就像她说的,是我自己选择孤立,

但除了孤立自己,让自以为自己很独立坚强以外,

我能做些什么?

做个电灯泡吗?

还是和朋友吃晚餐然后匆匆忙忙的搭乘一个小时的路程回家?

不是责怪什么,但这就是我的生活,逼不得已和每一个人都有些距离;

也是我的个性,

如果要勉强的和不喜欢的人一起吃,我宁愿一个人吃,

还可以吃得饱一些。

很多时候,环境影响了我们,而我们也逐渐变得习惯了,甚至麻木。

然而听到家人的关心,还是温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