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我的星期三

对今天的星期三,似乎很久以前就有了期待。
我很喜欢提早把活动安排好,换句话说,我不是那么喜欢最后一分钟的冲动。
很早以前,似乎和他说好了要去看牙医,
于是下意识地认为星期三,我有了一个约定。

几天之后,鱼提议了要去唱歌,就选在了星期三。
我有些焦急,内心慌乱不安,
因为那个星期三,我已经先有了约定。
到最后的最后,好不容易抚平了自己那种因为违反约定而内疚的心情,
而且也和他说好了,这次只是我们三个人的约会,
于是星期三,似乎肯定了,另一个约定。

满怀期待的星期三即将到来,
我在星期二就已经感受着了那种等待二兴奋忐忑的心情。
可是没有人再提起,那一个若有似无的约定。
我突然变成了一个傻瓜,
当我的问句迎来了两个拒绝性的大问句,
我只想要逃离,一颗渐渐萎缩的心。
是我的期待太高?还是自以为的默契在干扰?
我只听到一地碎落的声音。

因为不甘寂寞,不甘于对星期三的期望就这么消失,
我决定了陪他去买电脑。
可是在我做下决定后,我才看到另一个邀请式的希望,
或许我们能出去走走而已?
愿意,我当然愿意,
可是却为什么没有了心情?
只留下了再一次破坏约定的懊恼。

借着电影,我哭了。
当看着人们努力去争取幸福时的真诚,
即使被别人宣判了失败,
被全世界认为你是一个失败者,
那又如何?
爱情或友情,本来就没有第三者的份,
只有两个人之间知道,彼此的重要性。

这个星期三,过得很糟糕。
我喝着酒,入口却犹如淡淡的白开水,
不知不觉,喝得凶了。
还是真心谢谢他温暖关心,
让我的星期三,
完整了。

大雨下的我们更贴近彼此,
我相信,
十年后的我们,
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