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时光倒流,突然怀念了

偶然打开了相册,
回忆竟然如泡泡一般窜了出来,
一年半前的事了,
让我领悟很多事情,已经过去了。
那个时候无法预料的,
现在都成了真实故事,
好的,
不好的,
其实我们都是故事里的主角。



这一天对我来说很有纪念价值,因为是我们五个人最后一次的出游。

那时候的Doraemon pancake,是一对的哦!他第一次买给我的食物。

那时候还留着长发的鱼和树林,在吃着臭豆腐。是我第一次闻到臭豆腐原来真的很臭。


那时候的我们,唱得很用力,很用心。


原来我们曾一起在这个地方拍照。


我们曾经的"爱演".无奈现在故事换了,连角色也换了。

难得的合影,原来有些事,真的只会发生一次。
那时候的小白,真的很白。

或许就不应该这么悲,时间总是一直在走,
而故事也会随着发生。
该向左向右,自己还是握着选择权。
我是自己的导演,
不想要一个独角戏,
写出的剧本和实际的不同,
却也不能重来。
就尽力,
把现有的一切,
用欢笑快乐继续编写下去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让我想起了
从前的从前
我怀念了
那时的我们...

匿名 说...

突然發現,我越來越少,閲讀別人的部落了~
(除了一些最近的八卦)。
在這裡,不好意思哦!

聼了魚說,
就過來看!

好的,剛才說睡覺,結果跑去喝茶了!哈哈哈~

前一陣子,也是心血來潮地去看會以前的照片~
有點特地的,不要看會以前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
(我們三個得還好,只是有些人的~)

因爲看了,就是會很懷念,然後,很,難過~

還是無奈的說~

我們三個,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的意思是,不要,分開~

小煮妇 说...

树林里的鱼,

其实,我真的很你们有一样的感受,就是很怀念很怀念,却又无可奈何。
可能距离远了,可能兴趣不一样了,于是乎每一次的相聚都特别的珍贵,也特别的期待。
期望太深,可能有时候我们对彼此的伤害也会更深。可是,我想说,这些都不是坏事。
害怕分离,也是代表着我们真的很珍惜对方,于是才有喜怒哀乐,才有故事的发生。
我明白,有些人不存在了,至少很难再有着真挚的感情,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上。
生命难免有很多过客,但我相信我们三个绝对不止是过客而已,而是很深很深的感情,在维系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