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梦想中的台湾之旅

从小我接触最多的文化,除了本土文化以外,
就数台湾是我最熟悉的陌生地方了。
怎么说呢?
爱看书的我,接触了很多台湾的书籍,
从以前的刘墉,小野,戴晨志,,欧阳林,蔡智恒等等,
到现在的詹宏志,张曼娟等人,
我都在书中感受到他们对文字的热情以外,
以及当地的文化,美事,旅游胜地。
什么时候我可以踏足这一片华人的土地呢?
虽然政治纷乱,治安也不见得很好,偶尔还会有地震来访,
但我却想把这些在书上经历想象的事物,
亲自的去经历一番。

我想去24小时不打烊的诚品书店,
我想去逛台北美食,
我想去高雄听演唱会,
我想去某个不知名的小摊子吃豆浆油条。
我想去那一个地方,耗上我的一两个月,
来换取将会是我生命中宝贵的一次经历。

有谁愿意陪我去这一趟,
我生命的第一次身心旅游?

*****************************************************

最近迷上了pet society,都是鱼介绍的。
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游戏,透过你的宠物,
仿佛也拉近了和朋友的距离。
看着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宠物,
犹如回到了中学时期的少女时代。
这样的感觉,很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