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看不见,听不到,说不出

如果让你选,你愿意做一个看不见的人,听不到的人,还是说不出话的人?

我想我的排名如下:
1,说不出
2,看不见
3,听不到

说不出话,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因我已习惯称为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全世界的人都在争着说话,我何必又插上一嘴呢?如果要我说出昧着良心的话,还有虚情假意的话,我宁愿我就是一个哑巴。

而看不见,渐渐地对我来说,已成为了不太重要的事情。很多事情我不想看见,空气的污染,四处乱丢的垃圾,面目狰狞的司机,和某些人的嘴脸。

听不到声音,我把它摆在了最后,因为我已习惯了成为一个聆听者,静静地躲在角落。我可以用自己的头脑把声音重新编辑,因为看不见的声音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想象空间,于是世界在我脑海里重新变得美丽了。


不能说话,并没有让我损失太多,只是我再也不能说,我爱你。

双眼看不见了,并没有那么可怕,虽然黑暗总是让人不舒服的。可是我会变得牵挂,总是想着能再见你一眼。

双耳失聪了,或许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因为世界变得太宁静了,而我也将变得自我封锁、寂寞。身边的一切像无声电影般走着,大家的一颦一笑都失去了声音,仿佛连意义也失去了。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见了,也开不了口,我希望还能听得见你的声音,在脑海里重新绘画你的模样。

2 条评论:

毛毛 说...

我想我会
1.说不出
2.听不到
3.看不到

很怕“看不到“的世界,也很怕“黑暗“的世界!

小煮妇 说...

可是你不是很爱说话吗?哈哈!
对阿,黑暗很可怕,但有无限想象空间的世界也很美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