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无题

近来压力重了,我把那句“我今天很开心”拿下来了,
每一天都过得有点暴躁,虽然觉得不应该,但还是压抑不了一时爆发的情绪。
觉得很有挫折感。
我明白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情,但还是心急。
我的表达能力真的这么糟糕吗?
我的能力没有很强,都和你们一样,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一些而已。

我不介意迁就你们,
我不介意你们三心两意,
我只想把一切做好,
让我觉得值得而已。



************************************************
突发状况
你们是坏人!你们是坏人!你们是坏人!你们是坏人!你们是坏人!你们是坏人!
你们这些小偷难道过意得去吗?
擅自闯入别人私宅,任意地搬走原本就不属于你们的东西,
你们是人渣!!!!
我家也遭过小偷,我明白这种感觉是再糟糕不过了,
你们这些人渣!
我好生气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