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九月的第一天

九月是我最期待的一个月,
那代表着这一年已经过了超过一半,
那代表着下一年的脚步已经逼近,
也代表着,这是我生日的那个月。
哦,你明白我的重点咯?哈哈

九月的第一天,天气晴朗。
从窗口望出去只见一片晴空万里。

一月的忧愁不见了,
二月的烦恼消失了,
三月的难过溜走了,
四月的哀伤逃跑了,
五月的忙碌减少了,
六月的挫折熬过了,
七月的误会厘清了,
八月的辛劳烟散了。

九月,将是一个集所有快乐悲伤,辛劳艰苦,发奋图强的一个月。

看见了前面的障碍,
我想要一个全新的我,
去应付,
去承担。

不要让天空失望了,
不要让天空流泪了,
我想自己画一道彩虹,
微笑着,把它挂在穹苍的最耀眼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