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爱情回忆录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再走上爱情这条路,
受的伤害,是极痛苦的。
但原来爱情的甜蜜,
只要一滴,
就足以洗涤干净我曾经受伤的心灵,
在爱里重生。

感谢有一双手,
带着我走过这些日子。
从陌生到相识,
我们的一切都串成了一个故事。

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
隐藏在心里的甜蜜,
漫溢得渗出了,
流露在我每一次见到你时,
微微上扬的嘴角。

牵起的双手,
承诺不需要一生一世,
那是我们心里明白的秘密。
我的喜怒哀乐,
全部的全部都属于你,
因为你也属于我。

回忆,还是那么清晰。
希望我和你都不会忘记,
故事是怎么开始的。
因为我们还要一起,
演奏爱情进行曲,
作为我们最后的片尾曲。

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