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闭上眼睛,你来到另一个世界

闭上眼睛,幻想你走在一条小路上,一条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道路。
你可以选择带上你最重要的人,和他一起经历着一段旅程。
你会选择怎样的旅程呢?
温馨和乐的?
探险刺激的?
浪漫甜蜜的?
还是,孤身一人呢?

你的想法决定了你的人生,
但毕竟现实是不会一直温馨,甜蜜,或刺激的。
它总是五味杂陈的。
在自己想象中的世界,一切都变得完美起来。

我也想要这样,偶尔逃离现实的生活,
去到一个平和的小镇。
那里有英雄随时随地保卫市镇,
有村民对我无任欢迎,
而我想带着的,
是最贴近我心灵的那一位。
不需要多。

平和,让我没有烦恼;
小镇,让我觉得亲切;
英雄,让我觉得安心。

你会发现,原来你所幻想的,
就是你所缺乏的。
看见了吗?
感受了吗?

原来心开始说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