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特别的一天

其实今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
硬要说的话,就是今天是二姐生日,
还有她说今天是20082008,很特别的日子。
也许是托这个日期的福,
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
特别的开心,特别的幸福。

约好了早上出门,到约定好的出门时间时,
原本停了的LRT也重新行驶了。
到了谷中城,就开始我们的购物计划。
说好了今天是轻松愉快的,连不爱逛街的他也愿意陪我出来,
就是想要抒解我这些日子以来的压力。

走着走着,进了拼图专卖店,
买了二姐的生日礼物,想她应该会很喜欢的。
(*大姐不好意思,还没有买你的。)
之后走进了GIORDANO陪他选衣服。
我就这样送了我们第一次的周年纪念礼物。^^
要好好珍惜哦!

解决了两件事后,我们很有目的地去找我的牛仔裤。
寻寻觅觅,才发现我的执著。
就是不愿意去改变,喜欢顺眼的,宁愿守在自己的框框里。
就是小孩子嘛,不想买会让我看起来老7 岁的成熟裤子。
哈哈!

三件主要的目的都结束后,我们到了一间很有气氛的餐厅。
其实想要随便吃而已的,结果还是……
我忘了店名,记得是SEED cafe隔壁的。
食物还不错,气氛也很好,服务周到,就是贵了点。
还有之后吃了一杯红毛榴莲冰淇淋,真的很棒!
还有还有,终于让他吃到了还不错一下的Auntie Anne's面包。

哦,要记得在中秋节过后买冰皮月饼,
现在没钱买,哈哈!
以后就在中秋节吃粽子,新年吃月饼,端午节吃肉干好了,
反正合时宜的食物都会水涨船高,不划算。

我会记得你今天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
都放在心里了。
还有两天,
期待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