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昨夜,梦见你

梦,整晚。
累得有点醒不来,原来我真是一个容易操心的人。
就连在梦里,也在担心着有的没的。
在一个购物广场迷了路,不断地走着,去寻找他。
同样的路走了再走,发现身边的陌生人,
有些如鱼得水,有些和我一样露出迷惑的神情。

我们知道要去的地方,却不知道该怎么走。
于是不断地摸索,
不断地寻找出路,
不断地狂奔,
歇斯底里地想找到他。

经过一段漫长的时间,
终于我到了某处,遇见了他。
他在等着我的到来,坐在一张长椅上。
突然不明白了,我迷惑了,
怎么只是我在跑?
怎么只是我在寻找?
怎么只有我担心得慌张失措?

是我太焦急,还是他不在意?
是他太重要,还是我轻似羽毛?

找到了他,以为是一个结束,
却不知为何我还是需要去找些东西,
于是他在远处等待,而我继续路程。
再一次的寻寻觅觅,小鸟想要归巢时,
慌张地联络他,他却满不在乎的。

巴士开了,离开了,
车上只剩下茫然的我,
和刚才那一班陌生人。
他们都找到了吧,
那我呢?

不知道。
梦,就这样醒了,
提醒的,也只能这么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