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莫名其妙

突然莫名的难过,
心里萦绕着形形色色的怪念头,
每一个,每一个,
都让我难过,让我不安。
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不安?
脆弱?
易受伤?
弹指间,情绪全都上下左右颠倒了过来。
读过了九把刀的《打喷嚏》
心里有些共鸣。
或许我就像是被遗弃的孤儿,
总是想牢牢的抓紧身边每一个。
简单的关心不能够满足我,
想要,那一百巴仙的肯定。
贪婪了点,也任性了些。
强烈的占有欲,
让我在自己的世界里,
变得爱恨分明,
变得是非不分。

恐惧失去,
并不完全让我学会珍惜,
而是肆意的去挥霍,
去证明我真的是没人要的小孩。

莫名其妙,
我太莫名其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