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下一站……

考试终于结束了,
熬了两个月,
在放下所有东西的那一刻,
我竟然觉得空虚。
每一次都这样,
在忙碌过后,
空虚的感觉特别重。
是我喜欢忙碌,
还是忙碌已剥夺了我最基本的自由?

最近变得很自闭了,
应该说是“更”才对,
反正本来就这样。
不想参与外面的任何活动,
出个门,也懒。

是时候动一动了,
不然肚腩就会开始肆无忌惮,
肥肉横生。
想起来都可怕……=.=''
既然计划好了假期,
就要好好实行它,
不要那么空虚的去想些冷笑话了。

想继续创作,
想继续玩乐,
想继续音乐,
想继续想念,
想继续自己....

2 条评论:

銘年金日 说...

~~天后。

小煮妇 说...

原来我找到比我更冷的知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