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空。承诺

空。承诺
词:佩芳 曲:制作中 =p

泛黄的墙壁 起着斑驳的痕迹
曾经伫立等候的脚印 也离去
有谁会记起 那一段涩味回忆
曾经满心欢喜的期待 随风去

唉 过去的已经过去
我没有失落 没有难过
武装自己来换你笑容

爱 幸福过就已足够
不需要寂寞 陷进漩涡
我知道你也只想我 好过

交换的日记 全都是我的字迹
突然明白一个人举不 起爱
写下的承诺 只有我一个人懂
你不会懂 那些空洞的承诺

我还来不及寻找的爱
却已一步步被你毁坏
我不再计较 曾经你给我的伤害

没有你日子只剩下黑白
那些约定在空白地带
说过的承诺 犹如灰尘
风起后散落

我会忘了曾经的 承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