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The last day of 2007..

当日历翻到了最后一页,
当叶子凋零了最后一片,
当时间停格在最后一秒,
想告诉自己,
是时候回首这一年了。

是否完成了上一年订下的目标?
抑或只是年复一年的重复着?
是否作出了什么后悔的事?
是否有留下了些遗憾?
是否得到了某方面的满足感?
是否找到了和谐之道?
是否有些值得回味,烙在心头的事?

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看到了很多。
我知道如何在外一个人坚强的生活;
我知道如何果断地收拾一段惨败的感情;
我学习了如何冷静地去整理自己的情绪;
我明白了如何区分清楚真假朋友;
我看见了绝望的背后会重新出现希望;
我目睹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也体验了世界上最悲惨的事;
我踏步进了成人带点虚伪又现实的社会,
也参与了孩童成长中的快乐与哀愁。

这一年,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很难忘,也很遗憾。

五味混杂,悟出了原来这就是人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遗憾?
那就努力去不要遗憾咯。。
担,人生,很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