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曾经的我,曾经的拥有。。。(1)

今天心血来潮,打算对我的房间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哈哈!
得确是不可告人,因为我的房间藏有我太多的秘密了,也太多的回忆。

有时负荷不了了,我的房间是我最好写下武装的地方,
床是提供我休息的地方,
也是让我依靠读着情信(多数是女生,哈!)的地方。
书桌是我做功课的地方,
房里的收音机是我每天必听的,
尤其是压力来袭时。

现在,就请陪我走一趟我的时光隧道吧!


这本是‘04年参加学校办的生活营,没想到还收着,但那时的记忆已很模糊。


这个故事是从中三开始写的,中五那年才结集成书,算是我青色岁月的一个印证吧!


其实这是一个笑话,只怪当时的自己懵懂不识事,当50块听成15块,怂恿我妈买下的。很糟糕的自己。。


这是我最爱的音乐盒,为什么?因为这是和我中学的好友一起在pulau pangkor买的,希望她还收着她的那一个。


这是六年级去香港是买下的,是我的第一个电脑词典,超炫的!haha!


我得承认这不是我的,是一个朋友借我的,但因为毕业到现在都没见到他,也没得还他了,他会恨死我吧!哈哈!其实我真的很喜欢S.H.E.,很有毅力与实力的一支团体。


这时<<中学生>>送的,成了我的日记本。


也是我超爱的团体,他们的和声真的很棒!


中学的铅笔盒,那是流行小个的,但这个小到连普通的尺都放不下,哈哈!活该啦!


我中学的救星,这张是她的遗照了,很快就要把她丢了,无论如何,真的感谢了!

to be continue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是chze meng's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