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我恨考试!

最近的身体状况有点糟,
很容易就头痛,睡眠不好,说梦话,发怪梦,
总之一切就是不那么寻常。
少说一样,肠胃也不好了,
不能吃不易消化的食物,
要不然折腾的是自己的肚子。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那么弱了?
虽然说小时候进医院是家常便饭,
但之后的自己也好很多了。
是压力吧,
这么安慰着自己。
考试过后就没事了,
但这次的考试,
表面上自己什么都不在乎,
实际好胜的自己,
不断地在虚弱的身子与脑袋上狂加压力,
终于受不了了,
想停下了,
却还是不放过我。

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

1 条评论:

FHM 说...

那时考试我早上起来milo喝半杯直接倒掉
没有胃口

还想吐

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