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时间,你不要躲起来嘛~

这几天,呃,这几个礼拜,
不对,好像是这几个月的事情了,
唉,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一小时一小时,一天一天地,
时间如扭开的水龙头一样,
和着那些流水,
一去不复返。
流失的水需要付水费,
失去的光阴却不是用钱衡量的,
而那沉重的代价是,
一天天少去的青春和无法如期完成的一堆工作。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分配时间了,
全日无休坐在电脑前也不对,(辐射)
埋头赶功课也不对,(颈项会断)
把时间花在煮食也不对(那通常花了我几小时)
想抽出一堆时间陪家人也不对(不知怎的总会撞来撞去)。
到最后,
什么都没做到,
时间却又躲起来和我玩捉迷藏了。

也许白天的时间真是太短了,
结果每一晚我都在说梦话,
做了长篇连续剧的梦,
仿佛是想把我剩余的时间榨干,
用得一滴不剩。

时间,
你不要躲起来了嘛,
那会让我花更多时间去寻找你,
我们来和平共处吧!

1 条评论:

FHM 说...

大家都很时间不够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