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见证爱情

这片心型叶子,在高楼大厦间随风飘流,
终于停止了流浪漂泊的心,
在我的阳台外停搁.
它告诉了我窗外所有的爱情故事,
见证了那么多的爱情,
有被祝福的,有受着折磨的,
同样是爱情,
感觉是那么的不一样.
你说,曾有一对恋人互相爱着,
却因为缺乏了体谅与了解,
那只是份空爱,
空爱情是不能维持的.
多么像从前的我啊,我感慨.
然而现在,就是现在,
这片叶子见证了我如今的爱情,
互相理解与体谅,
我看到我的爱好饱满,好幸福.
谢谢你,叶子,
在你未来继续漂泊的日子里,
不要忘了提醒我该珍惜当下,
告诉自己,
珍惜.

2 条评论:

FHM 说...

真的是心性的咩

小煮妇 说...

really la..lie u for wat? i still got other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