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收藏品,里面藏了曾经的我。。

我想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收藏品吧,不敢说自己的收藏品有多珍贵或特别,只不过,这就是我的爱好,也是我喜欢的东西。

*deng*

* deng *

* deng *

* deng *



粉红色的玫瑰是我的最爱(以玫瑰来说,但我喜欢郁金香多一点),粉红色的蜡烛玫瑰,很浪漫吧?还有可爱的小蜜蜂在采蜜呢!

青色的东西都很安宁温和,就好像这两支蜡烛,手工精巧,又很有农村的味道。


好友知道我最爱蜡烛,特地买了这两个贝壳蜡烛做给我的手信。


这是我觉得最可爱的收藏品,小小的山羊站在树根上,期待点亮的蜡烛带给它一点希望。


这是所有的收藏品,其实还包括下面那张照片里的。那个有海星的是中学朋友送的,乌龟的是以前一位异性朋友送的,包括下图的一只小熊。紫色的也是中学朋友送的生日礼物。大家都那么知道我的心意,好开心!最爽的是那只蜡手,做的过程真的很爽,超棒的,又热又冰,做过的朋友都知道吧!


我忘了那只黄色小鸡的来历了,但那只比较小的小鸡其实是路过的,因为是属于我的大姐的,只是凑个热闹。哈哈!

想对几个误解了的朋友说,我不是爱滴蜡,只是太喜欢蜡烛而已,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收埋收埋...竟然有这么多我没看过的东西哦...还用我的小鸡.>< 收版权费!

小煮妇 说...

哈哈,你自己也是很多宝贝没有拿出来啦,我想你都忘记那只小鸡了吧?=p

匿名 说...

原来你喜欢滴蜡?(我看到你说什么,我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小煮妇 说...

哈哈。。你无聊哦?下次让我试试滴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