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悼念

人真的会这么凭空消失的吗?

我不懂,也不能接受。

一个人的生命多长多短,

只有老天能主宰吗?

震惊的我,什么都无法思考。

那四个字判了死刑,

而我还恍然若失。

头脑里不断浮现从前的画面,

一个和我有十九年亲情的人,

可以这么不说一句的就走了,

再也见不到了,

再也听不见了,

再也碰不着了。

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但眼泪并不能完全表达我的心情。

所有的安慰我了解,

但还是于事无补。

愚蠢的自己想要掩饰,

眼角的泪出卖了自己。

还是留下了遗憾吧?

我什么都做不了,好无助,

愿您安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