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曾经的我,曾经的拥有。。(2)

我继续走着,回到了更久之前的自己,有点陌生,有点熟悉。。

看到这个,你自己应该有自知之明吧,写这封信给我的老友,是否唤起你些些回忆了呢?希望友谊永固!



世纪之作!!哈哈这是我制作的音乐盒,以前上KH时学会的,很美是吧?就让我回味一下嘛,哈哈。。



这小熊对我的意义满大的,它有它的一段故事,想知道的话,自己问问它吧!但我想它会替我守秘密的~呵呵


这是我中学好友亲手做的礼物,上面的歌是我们几个朋友想出来的,真的很怀念。。


Oopss..好亲密的小情侣,够可爱吧!不要吃醋哦!哈哈!


这是我的宝贝,爸爸送我的第一只手表,BUM的呢,可不便宜!自从它坏了以后,没有其他的手表能代替它给我的意义。


收拾完后的心情,找不到笔,所以用青色木彩笔在我的星星日记上乱画了!

大功告成,我的房间美美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我吗???哈哈哈哈哈哈

欣是燕欣吧?

小煮妇 说...

哈哈。。自己知道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