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猴子,我需要你了。。

好久没和你聊天,近来好吗?
距离上次探望你的时间,
不知不觉,我流失了无数个日子,
再不是用手指头算得完的了。
很感谢你让我知道,
我和你之间的感情不是会被时间遗忘的那一类型,
你接受我的任性,接受我的改变,
因为你看到的不只是我的外表,还有我的内心。

想告诉你,在这么长的日子里,
我犯了很多错,
一些事我真的错了,
一些事别人觉得我错了。
从自己的过错里,我在学习怎么去补偿,
我希望时间允许我的后知后觉。
从别人眼中的错,我在学习沟通,
却发现,那比和你沟通更难。
你会聆听,
和别人沟通,
他们只是责怪。

我知道我有错,我没有这么轻易得想要求别人原谅,
可是我也需要一分体谅,
就这么难如登天?
猴子,我需要你了,
在我难过的时候,
给我一个贴心的拥抱。

很多事情说不出口,
就想密实的香蕉,
一剥开了,
那香味的弥漫,
有人会爱不释手,垂涎三尺,
却还是会有人觉得,
恶臭难当。

该明白的人总会明白,
再废唇舌也徒然。

猴子,
当你看到别人头上有很多虱子时,
别忘了自己身上也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