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新人?新人?

世界上有一种人,婚嫁迎娶,他们叫新人。
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人,高傲自大,竟也称自己为新人。
通晓内情的人,知道这两种新人的差别。
前者是幸福快乐的,后者是自虐磨人的。
不知情者,对前者恭贺道喜,
竟也对后者卑躬屈膝,误以为他们内心像外表那样光鲜亮丽,
殊不知早已腐烂败朽,遭人诟病,徒留空虚躯壳。

对于前者,我们总是欢喜地给予祝福,
让他们开开心心的成为最幸福的新人,
这是人之常情,
就是,只要是人就会做的事。

然而后者的新人,不仅不给予祝福,
还强硬的打起自己野蛮无风度的外表,
继续霸道不讲理,
被人一眼看穿那空洞的躯壳,
内涵,寥寥无几。

做人,不管新的旧的,
懂得做就好。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是了得哦!

一针见血之余又婉转~

哈~

小煮妇 说...

哈哈~谢啦,我就是暗地里骂人的招数厉害了点:p

匿名 说...

这里有个知情者!!
我听到后也有股想痛揍那些“新人”的冲动
请原谅我
我真的
很想很想
扁他们
如果被应许的话
我会很不客气地
因为我很讨厌
无缘无故
搞乱派对气氛的人
很没品
冷静、冷静
呼~~
还是很想打

匿名 说...

上面是我写的

小煮妇 说...

被你炸倒。。哈哈。。对,真的很讨厌这种没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