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松开手,不执著

渐渐地领悟了一些事情,
我还是我自己,
可以说我自私,或者自我,
我就是我。
原来有些事不能回到从前,
慢慢地有了距离之后,
我竟然无助得只能接受。

第一次的放开手,
我学到了放开能换回自由,
让自己开始新生活。
第二次,我只愿意松开手,
松开那么一点点,
让自己好过一些。
不再计较,
付出是不是真的有回报。
不再那么在意,
他们的一言一语,
一举一动。

就这样吧,
还是可以很好的。

#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
有一句话说得对
懂得放手
才是真真的拥有
学会放手
学会看开
是人生必经之路
你学会了
所以你长大了
加油

小煮妇 说...

我很想去感受这段拥有,也许在拥有之前,真的应该先放手,也放开心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