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就把我简化。。

以前上着数学课时,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如何把一些数学题简化,
让看似复杂的一道长题,最后变成几个数字与符号可以代替的东西。
如果人的头脑也有这种功能,那该有多好?

就把我的思维简化,
让所有的悲观想法在约简中慢慢被删去,
让不开心的烦恼再简化的过程中净化,
让我的头脑不会把一个简单的句子复杂化,
进而继续延伸至无穷无尽的猜疑与愤世嫉俗。

就把我的想法简化,
别人说一就是一,
不要去想有没有可能暗示着二或三。
没有就是没有,没事就是没事,
不要说了没事,心里却在计较着。

不想参与这种猜心游戏,
那让我很疲累。
就把世界简化,
就把人类简化,
就把我,简化。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到就要做到哦。。简单事就不应该变成复杂啦,不然简单复杂的事都要担心, 很辛苦的。。。 =〕

希望你开心就好。。。

小煮妇 说...

好吧,我会尽量做到的,你要提醒我哦!我的脑袋受你控制多一点,哈哈~
谢谢你的体谅~

匿名 说...

erm...这个世界也真是如此
复杂
可是有时我们往往身不由己
因为世界的运行是这样了
我们很难逆向的
毕竟
别人都这样对我们
我们很难不会这样对回别人的
所以一起加油吧
make those impossible to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