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林宇中,淋雨中

莫名的被阿姨叫去了Times Square,
原来是淋雨中签唱会和sony的新相机推出市场的一天,
大门口人山人海,单是排队买相机的人就大约四百人了,
超可怕的场景,也是我最不喜欢的环境。
然而我还是享受了,既然到了那里,
就看看林宇中吧,也听了他的新歌(抱歉我忘了什么名字)。
阿姨和舅舅超级好运气的,
被选中了,分别用RM111.10,RM222.20的价钱买了市价RM1399的相机t-album!!
超赞的,真得很好运呢~
而我和姐姐,什么都没有,只拍了一张免费的照片,拿了赠送品。 
对了,要提一提,今天早上要搭德士时,每一辆都不肯载,要不就是提高价钱,
只因为昨天的示威运动,大家都怕了塞在那里动弹不得。
唉,能说什么呢?

我拿了林宇中的海报,但却因为队伍太长,
并没有特别想让他签名,就这样走了。
有点怀疑,他好像常穿同一套衣服,要不就是同一款型,
为什么呢?不知道。
之后去了那里不想说了,不重要。
回家的时候,下起了雨。
雨势忽大忽小,想着可能靠近家时就会听了吧。
出乎意料,雨势仅小了一点。

手持着林宇中海报,和姐决定了,就冲回家吧,
雨势看情形是不会变小了,只会更大而已。
那段路程说长不长,却也不短,大概就要个十分钟吧。
狼狈的我们就这样淋着雨回家,
有点慌,不知雨势会不会在半途时突然转变成倾盆大雨。
有种无助的感觉,很本能的一直在保护着海报,
可是,认识林宇中的人都知道吧,
我想如果我生病了的话,
都是那张海报与里面人物的错了。:p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凌晨一点去等到早上九点半就放弃了,还被插队!有点不是滋味!

小煮妇 说...

好可惜哦,可是真的很夸张,第一位是前一天下午一点就到了,比你早十二个小时。

匿名 说...

haha

真的淋雨中了。。下次不可以哦!

匿名 说...

wah,原来林宇中酱厉害
他真的办每场活动都下雨哦。。。
真得有诅咒。。。
你uncle&aunty很幸运叻,两个人都得到。。。
可以给点来吗??哈哈~
-jiayi

小煮妇 说...

inkognito- 啊?你会打华语咯?呵呵,不好意思小看你了。好,下次不敢了~

jiayi- 对啊,好听的话,是叫雨神啦,难听的,我也不知该怎么怪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