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Lucas仔,叫我姑姑吧!


这个周末过得挺开心的,回去了东甲看一看我的小侄子,Lucas仔。
哦,你想看他的照片?可是玉树临风,潇洒动人的哦,哈哈!
所以还是耐心等等先吧!

喝满月酒那天,亲戚们都到齐了,一起给这个男主角献上了饱含着满满爱的祝福。

他可是杜家的新生一代喔,以后一定有着一班小瓜们叫他大哥的。

一个小生命的诞生真是新奇啊!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堂哥,结了婚,生了孩子,我也就这么荣升成为姑姑了!还真是挺开心的。


这个小女孩是不是很可爱呢?她可是要叫我阿姨的呢!虽然是表姨而已,呵呵。别看她很腼腆害羞的,一玩起来就变得很爱闹了。小孩子就是这么单纯!
这是她一直叫我拍的~她的特技吧

**
***
****
Lucas!!
********

是不是有朦胧美呢?哈哈


庐山真面目!!

好可爱呢~他看人的眼神都很专注,以后一定是个细心认真的小男生!

祝你快高长大, 健健康康哦!

以后一定要学会叫姑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