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失落非主流

失落非主流
周杰伦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开始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纸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麽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说好的.幸福呐
我错了.泪干了.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爱上了这首歌,一整天重复播放都不会厌烦。
一字一句,仿佛都唱出了一个深情的凄美爱情。
多少的承诺,多少的梦,
都一样会在爱转淡的那一刻烟消云散。
若上天只给你一次机会去爱,是否还会有爱情转淡的可能?
总觉得爱情是神圣的,
爱上了,就希望那是永恒。
庆幸我们不只是有一次的机会去爱,
我们可以再选择,当爱错了。
每一次的爱情故事结束时,那片尾曲都一样的悲凉,
而回忆的音乐盒,并不会这样停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竟然去偷下载周杰伦的歌!!


-jiayi

小煮妇 说...

人家给我的:(
他的歌名是和正版的不一样是不是?

*~ Elisa ~* 说...

I LOVE THIS SONG TOO!!!
hahahha
so meaningful and so touching

cheers

jia you ~~~

*~ Elisa ~* 说...

by the way
the song i think is called as
说好的幸福呢... hehe

小煮妇 说...

yalo..no wonder ppl know i dl-ed pirated version :p
btw, i'm so sorry...hehe

匿名 说...

Must support pirated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