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
把眼泪都带了出来,
满满的愧疚
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我认同,有些话的确说不出口。

平常日子的我,常常会忽略,
一些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关怀。
懊恼自己,真是任性得可以。
真的想说对不起,
在一切还没变得太糟糕的时候。

想学会怎么去迁就,
如果让怨恨蒙蔽了我的双眼,
让我看不见你的好,
这将会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大小姐脾气,
就暂时藏进衣橱底下吧,
或许只藏得了一阵子,
过不久又恢复本性了。
但我希望
我不需要害怕担心,
有离开的那一天。

如果有一天这样的相处方式,
让你觉得烦了,
我会换另一种方式去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