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烂理由

终于找到一个很好的理由去离开,虽然这个理由有点可悲。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要找理由去做某些事,总是要说服自己,
“不舒服” - 不够
“道不同不相为谋” - 不够
“没有成就感” - 不够
现在我找到一个理由去坚定自己想离开的决心,
去拯救自己脱离我已经受够了的环境,
但那理由竟然是,
我的成绩。
我的奖学金申请被退回来了,
理由是成绩不够好,
只有3.1却去仰望3.6才够资格翱翔的天空。
真真切切尝到了失败的痛,
真真切切地,给了自己一个理由。

这样的理由够烂了吧?
够过得了自己那关了吧……
我真的有够白痴。
我想离开。

是时候放下了,一些一开始并不属于自己的责任,
一些扛了很久的包袱。
不再理会别人怎么说,该相信着一种米养百种人,
他们怎么说不重要,只要自己舒服就好。

**********************************************

最近看某些人特别不顺眼,
很想狠狠地把那种假面具撕下,
可是往深一层想,谁又没有面具呢?
只好让自己尽量避开,
才可以重新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我想,我还是喜欢和会用脑的人说话。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决定了,就加油吧!

匿名 说...

哦,我会开始用脑了!!哈哈。。

銘年金日 说...

跟着自己感觉的步伐吧!

小煮妇 说...

树林,jimmy,谢谢你们^^

inkognito,你早就该学会用脑了:p

匿名 说...

我給你找到個好理由送我書,
就是我生日!下個月11號,記得咯!
哈哈

kate@ying 说...

I think you've saw my blog, and probably have seen what I wrote on you. Please DON'T OVER BURNT yourself!! Do what you feel it's right for you. I'll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