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拒绝绿叶

说过了,如果红花自己能够吸取太阳的光和热,
那绿叶还有什么用处?
不喜欢一无是处的感觉,不喜欢什么事都被蒙在鼓里,
如果真的那么不重要,就不要好了!
反正我也不稀罕!
我不想再继续,
但我不知道那是我逃避责任,
是我受不了苦,
是我太笨不懂得怎么做,
还是那真的是超越了我的忍耐极限。

如果要你继续呆在一个没有进步,只会一直剥夺你的自信心的地方,
你是否还愿意继续?
这样是不是就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不知道,
是否自己会做了错误的选择。
只想逃避,
再也不想做只会默默付出的绿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