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小学作文之制水记

这两天衰到爆,请原谅我用这样的字眼。
唉,忙着experiment的工作的同时,还有其他的事情排山倒海般扑向我。
每一件事都想做,却每一件事都不够时间去做。
功课做不完,上课听不懂,而且一面上课一面冷得发抖。
用这微弱的声音说了两次“我发冷”,没有人听见,索性不说了。
我很压力,压力到甚至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变得这样,
所以我不想说,我不是说故事的料。

可是,不要因为这样而责怪我没有说,
我想说,但总是得不到我想要的反应。
一次两次,我开始累了,退回了我自己的世界,
我宁愿对着小白,对着毛毛说这些话,
起码他们在我身边,起码他们有双耳朵等着我。

我以为了解,却原来有时候不是这样的。

持续的发冷,牙齿上下排在剧烈地打颤,
渴望着任何一个温暖的问候或拥抱,
知道是自己苛求了,因为我并没有开口要求。
但是,歌词不是也这样唱吗?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终于如我所愿,发烧了,很感激朋友们的关心问候。
老天却没有同情我,倾盆大雨“兜头兜面”淋下来,
一点怜悯之心都没有。
要到家时,才知道公寓制水,
好咯,溅到烂泥的鞋不用洗了,淋到雨的头发不用洗了,
整身汗臭味的我没得选择,头越来越痛,身体越来越热,
就这样,躺在我香喷喷的床上,
可怜了小白和毛毛。
不停告诉自己,一定要休息,不然明天的trial run就糟了。
一整晚,梦里梦外,都是experiment.

第二天早上要出门了,水还是没来。
想着去鱼的家冲凉,但担心委屈了和我同巴士的人。
想着去某人的家,但他的冷淡让我生气。
算了,我靠自己。
拿着2litre的水和一片新的手帕,
总算把身体洗干净了,
但,心,并没有洗涤干净。
生气着,他的冷淡默然。

幸好trial run 一切顺利,放下心头大石。
幸好,某人还懂得怎么拯救冷战的局势,
把我受伤害的心缝补了一些。

制水就到这里为止吧!
当感受着从花洒泉涌而出的清凉冰水时,
我的烦恼也随之流走了。

哗啦!可以冲马桶的感觉真好!

3 条评论:

銘年金日 说...

施主,请让自己三秒钟四大皆空。也许霎那的看破红尘,会让你看到目前的压力只是路过贵境~

匿名 说...

对不起, 我还是没发现
没发现我们的错反应
下次说给我听好吗?
当面纠正我也好..

你用马达桶来冲你的头吗?!?!

小煮妇 说...

如果真能看破红尘,我想我会变得很闷吧,呵呵!可是谢谢你咯,我明白有些事只是暂时的,牢骚也只是暂时的。

鱼啊,我总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不过一切都还好,我会适应的。
我的头应该塞不进马桶咧,所以不适合我:p